close
    新竹英文家教 徐薇英文up學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英文 說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英文 免費 全民英檢單字商務英語 學習英文好方法用美國小學課本學英文 免費美語教學高雄兒童美語 初級英檢試題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 英文自學方法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商業用英文 國際英文檢定陶子求睡8小時不得 累吐《囧途》

↑陶子度完假後昨錄《大學生了沒》,活力十足。(張祐銘攝)中國時報【張佩玲╱台北報導】陶晶瑩(陶子)因身體不適,退出東南衛視《真愛在囧途》,她犧牲形象大素顏,被大陸首富之子王思聰在微博酸:「這就一個大煞筆(傻B)」,她17日錄中天《大學生了沒》說,根本不認識王,也反虧:「他是誰啊?但我看到他自稱加藤鷹的新聞,太好笑了!」王思聰是萬科集團董事長王建林的獨子,家產高達900億人民幣(約4380億台幣),最近在微博炫耀和AKB48、上海姊妹團SNH48成員在他豪宅玩樂的照片,還自稱是日本AV界有「金手指」之稱的加藤鷹。闖江湖多年護名聲陶子剛從美國度假返國,昨大吐苦水:「退出並非耍大牌,有經過數次協商,我在《快樂男聲》都很準時,行走江湖這麼多年,名聲是會傳的。」她說,當初合約載明工作8小時,沒想到嚴重超時,讓她一度累到想跟李李仁在公園睡午覺,「我說,只要讓我睡滿8小時,其餘16小時讓你們拍沒問題,可惜韓方拍攝團隊不答應。」「我累到吐,他們也拍,真的好丟臉。」她吐完沒去醫院,敬業去爬南山塔。其實,出狀況的不只她,同組王錚亮的老婆累到摔東西,工作人員也累哭。不排斥吃喝實境秀她承認這是最辛苦的一次錄影,李李仁壯得像牛也受不了,「有人說我懷孕超傻眼,老公聽到更不想講話!」當初她在百想藝術大賞頒獎給金秀賢,本來有4張紙台詞,全被刪光,她彎腰只是一個哏,卻被批沒禮貌。她說,事過境遷,也感謝大陸台長的體諒,未來實境秀如果可像浩角翔起,到處吃吃喝喝並不排斥。「網路溫度計」網站昨公布「演藝圈好媽媽」人氣排行,冠亞軍由大、小S姊妹包辦,陶子拿下第3名,4、5名是Melody和季芹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陶子求睡8小時不得-累吐-囧途-220156132.html
    基礎英文對話 聽歌學英語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英檢初級初試 英語家教行情怎樣學好英文 安親班學英文書 中高級初試初學英文 伴讀訓練英文 英語學習教材搶救上班族英文 成人英文補習

arrow
arrow

    bobbyb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